焦点新闻

2021地方卫视春晚陆续揭晓,谁最忙?

编辑:陈苏雅2021-02-03 08:53内容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提要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各地方卫视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开始陆续揭晓参演的明星阵容。

安徽卫视今年则首次将春晚搬进影院,成为全国“第一台走进影院的卫视春晚”。据了解,安徽卫视还将邀请2020年安徽省各行各业“奋斗者”、“逆行者”、“创新者”代表,在影院内与安徽台主持人共看春晚、共享年货、共庆新年。

来源:安徽卫视微博。

受疫情影响,今年春晚的举办更要保证参演嘉宾及工作人员的健康与安全。值得一提的是,辽宁卫视春晚全程加大对疫情的防控工作,除了每72小时进行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外,还在录制现场配备了大量的消杀用品,严格控制进入彩排现场的人数以及彼此间的距离,避免出现人员聚集的情况,全部演职人员在非正式录制时也会被要求全程佩戴好口罩。

今年地方卫视春晚,你最期待哪个?(作者:任思雨)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