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2021地方卫视春晚陆续揭晓,谁最忙?

编辑:陈苏雅2021-02-03 08:53内容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闻提要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各地方卫视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开始陆续揭晓参演的明星阵容。

中国新闻网2021年2月3日讯 距离春节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各地方卫视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开始陆续揭晓参演的明星阵容。

今年春节,湖南卫视春晚发力最早,将在小年当天播出,安徽卫视、山东卫视春晚定于腊月二十八播出,浙江卫视、天津卫视、辽宁卫视春晚将于腊月二十九播出,而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将在大年初一继续点燃“战事”。

今年地方台春晚,会有哪些新玩法?

三台喜剧春晚,你选谁?

每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都是观众最期待的环节,今年,同时在腊月二十九播出的辽宁卫视、天津卫视和浙江卫视,都打出了喜剧春晚的口号。

一贯以小品、相声等语言类节目见长的辽宁卫视春晚,每次都能凭借独具东北喜剧风格的表演受到关注,今年,辽视春晚的语言类嘉宾阵容依然强大,邀请到冯巩、李雪琴、贾冰、辣目洋子、“欢乐饭米粒儿”、潘长江潘阳父女、巩汉林巩天阔父子、开心麻花在内的喜剧人及黄金搭档。

据了解,今年辽视春晚的语言类节目里,有反映城市发展和家乡变化的,有体现代际沟通和温馨亲情的,有折射人间大爱和温暖正能量的,从小人物为切口,与时代主题和社会热点相契合。

今年天津卫视的春晚,则继续被德云社“承包”。从目前公布的名单来看,今年德云社的参演演员共达到了58位,比去年参与的演员多出一倍以上,除了岳云鹏、郭麒麟、孟鹤堂等人气演员之外,名单上还有马志明、田立禾、杨少华、魏文亮、石富宽几位相声界的知名前辈。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