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你家离冬天还有多远? 全国冬季囤货地图助你温暖过冬

编辑:陈苏雅2020-11-11 09:12内容来源:中国天气网

新闻提要

快来看看你家离真正的冬天还有多远,谁家冬日最漫长?还有新鲜出炉的全国冬季囤货地图,助你精准“剁手”,温暖过冬。

全国冬季囤货地图出炉!看看你家该囤点啥

冬天可能会迟到,但不会缺席,所以该囤的货还是要囤的。东北老铁们已经到了可以去海南“避寒”的时间了,所以机票要囤起来了。另外北方地区已经陆续开始供暖,室内会变得比较干燥,加湿器+面膜的保湿两件套也得备好了。在西南地区,虽然一年四季都吃火锅,但冬天的火锅最是暖心暖胃,因此多囤点火锅优惠券准没错。青海、西藏等地冬日漫漫,急需补充热量,牛羊肉也得囤起来。江南地区的小伙伴们,现在虽然还没到抵御寒冷魔法攻击的时候,但是电暖气、热水袋等取暖神器也可以提前囤了。至于与冬天没什么缘分的华南地区的朋友们,安安静静地做个吃瓜群众就好了。

(策划/张方丽 设计/张莉 数据支持/周颖 邵鹏)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