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暖到了!等红绿灯时,外卖小哥突然向消防车递来一盒蛋糕

编辑:刘诗瑾2020-11-11 09:12内容来源:钱江晚报

新闻提要

11月10日傍晚,杭州桐庐桐君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发了一条朋友圈说,自己一位外卖小哥被感动到了。

钱江晚报2020年11月11日讯 11月10日傍晚,杭州桐庐桐君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发了一条朋友圈说,自己一位外卖小哥被感动到了。

怎么回事儿?

原来,傍晚时分,桐君消防救援站的一路消防员外出执行一个任务后,返回消防站。当车辆行驶至桐庐时,消防车遇到了红灯。

“我们的车就停下来等红灯。”消防员说。消防车刚稳,一名消防员就看见不远处的非机动车道一名外卖小哥开着电动车往消防车靠,随后,外卖小哥停下车,从车里取了一盒东西下来,然后开始敲消防车的车窗。

消防员摇下车窗,外卖小哥东西直接递到了车里。“给谁的?”消防员还以为是有队友点了外卖。

只听见小哥喊了一句。“给消防员!”随后就跑开了。

外卖小哥递来的盒子里是两块奶油蛋糕。“很感动!我们都没看清他的脸。”消防员说,这个外卖小哥很年轻,有点帅。

消防员们本想下车追一下外卖小哥的,把蛋糕还给小哥的。只可惜,路口的绿灯亮了,小哥骑着电动车离开了。

消防员们赶紧拿出手机,拍了一张小哥离去时的背景。

没能向小哥亲口说声“谢谢”,消防员们有点遗憾。

“蛋糕很好吃,祝愿他订单多多,出入平安。”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谢春晖 通讯员 金钿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