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城社区摄影比赛留住城市记忆

编辑:陶倩2020-11-10 08:3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曹红飞 孙加志)11月8日上午,观湖街道党工委在观城社区的马坜新村举行了主题为“观自在城中央”——小手牵大手寻找城市记忆的亲子摄影比赛活动开幕式。

据了解,观城社区地理位置优越,经济发展势头好,也是此次观湖旧改项目最多的社区。这对观城社区来说是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但很多社区景观将会随城市更新而消逝。因此为社区居民留住观城社区的记忆便成了一件有意义的工作。此次举办的亲子摄影活动,既能为成长在社区的居民保留一份童年的回忆,也能为众多社区家长创造一个亲子互动的契机。活动还邀请了深圳市民俗摄影家协会的6名会员参加拍摄。

本次摄影比赛活动是观城社区本月开展的“观自在城中央”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活动。在随后的两周里,摄影比赛项目组将广泛征集观城社区群众的摄影作品,由专业的评委老师选出优秀作品结集成册,分送给社区居民和社区内的工厂、学校、图书馆收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