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书香微棠· 龙华微棠社区举办系列读书会

编辑:陶倩2020-11-10 08:33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林佳曼)11月8日,微棠新青年社区和大浪街道团工委联合举办了樊登读书分享会系列活动,引导青年人爱读书、读好书。在龙华城市书房微棠新青年书吧,由龙华文体局提供3000本好书,为深圳城中村居民提供免费阅览的社区公共空间,丰富了社区阅读氛围,提升了深漂青年的知识力。

此次读书会邀请哈尔滨工程大学硕士陈莉为讲师,分享豆瓣评分为9.3分的书籍《以利为利》。该书是北大社会学教授周飞舟所著,从财政角度入手,阐述不同时期的财政政策对地方财政的影响。

微棠读书会在此之前已经举办过两期,在青年社区中很受欢迎,活动特点为讲师采取有趣的互动形式,将学术性内容进行分享与讲解,使人易于接受。用一次分享会的时间,带大家了解一本书。同时活动中也会有参与者共同交流讨论的环节,活动中大家不光能够学习到书中的知识,更能在交流分享中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