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住建局谱写新时代龙华住建 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陶倩2020-11-10 08:1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吴静萌)11月9日上午,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也为新时期住房和建设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局各党支部和各科室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折不扣完成住房和建设领域“十三五”重点指标任务,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和明年工作开局,全力推动住房和建设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要求,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贯彻新发展理念,精心谋划、科学推进“十四五”住房和建设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龙华住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更加注重以人民为中心,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保持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努力实现住有所居、住有宜居目标,使民生福祉达到新水平。更加注重创新引领,推动提高建造水平和建筑品质,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龙华建造”品牌。更加注重居住环境改善,把创建文明城市和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有序推动数字龙华在住建领域的建设,努力建设更健康、更安全、更宜居龙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