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审计局高质量开展审计工作 增强审计监督效能

编辑:陶倩2020-11-10 08: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兰煜程)11月4日至5日,龙华区审计局先后召开专题会议和全体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通过党组会、理论学习中心组、龙审通及微信群等形式反复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党的工作部门定位,着眼全局、放眼长远,积极将审计工作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中,不断提升和拓展审计监督范围,加强审计创新,深入实施审计“两统筹”,大力推进科技强审,推动审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发挥更大作用。要在审计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动思考、精准谋划,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深入开展新一轮“深调研”,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高质量开展重大政策、财政财务、经济责任和民生改善领域的审计工作,抓实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提升审计成果运用成效,进一步增强审计监督效能。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