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编辑:陶倩2020-11-10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11月9日上午,民治街道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科学谋划民治“十四五规划”发展,朝着都市核心区发展目标阔步迈进,努力打造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民治样本。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要清楚认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新标准和新要求。目前,民治正处于提速提质建设都市核心区的新发展阶段,要抢抓“双区驱动”、“一核一带一区”战略历史机遇,全面融入龙华“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全力推动打造数字经济、数字城区、数字治理“三位一体”数字龙华建设,探索符合高密度城区特点和规律的基层治理新路子。

会议要求,全街道要迅速组织学习,深入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坚持领导带头学习,当好学习榜样。要大力开展群众宣传宣讲,推动全会精神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要全力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民治落地生根,在新的发展阶段取得新成就。要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判断、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基础上,立足街道实际大胆创新,积极探索有价值、可复制、可推广的民治经验,推动民治各项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取得新成就。目前已进入全年冲刺阶段,要扎实抓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2020年任务全面完成。要深化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持续擦亮党建、基层治理、城市建设管理等特色金字招牌,更高水平上打造都市核心区、国际化街区和先行示范街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