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好消息!未来从广州白云机场可直接坐高铁去深圳、湛江

编辑:陈苏雅2020-11-04 15:08内容来源:广州日报

新闻提要

广州地铁启动了白云机场三期扩建轨道交通配套工程可研编制及勘察设计的招标,计划新建联络线为白云机场3号航站楼(下简称T3)交通枢纽打通“任督二脉”,大大提升白云机场在高铁网络中的地位。

白云机场将汇聚至少五条高铁,2.5小时到湛江、3站到深圳机场,实现高铁一线通达大湾区、粤西、粤北,乃至湖南、广西、贵州、江西、福建等省。

白云机场不仅仅是广州的机场,服务范围将扩展至大湾区东西两翼、广东省甚至相邻省份。

广州日报2020年11月4日讯近日,广州地铁启动了白云机场三期扩建轨道交通配套工程可研编制及勘察设计的招标,计划新建联络线为白云机场3号航站楼(下简称T3)交通枢纽打通“任督二脉”,大大提升白云机场在高铁网络中的地位。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