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水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编辑:陶倩2020-07-09 16: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伍贤勇 魏丽华)强化为民解困、为民服务的理念,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近日,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走访慰问了辖区5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问候与慰问品,用真诚的行动温暖民心。

慰问过程中,党员干部、网格员与困难群众面对面交谈,心贴心拉家常,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身体健康、经济来源、生活起居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等情况,为他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生活用品,表达了对他们的问候和关怀。慰问组成员向困难群众说的最多的话就是“有什么困难就告诉我们,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帮助你们解决”,并鼓励他们要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积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不忘叮嘱他们在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护,出门戴口罩,每天开窗通风,保持个人卫生。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拉近了社区与困难群众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帮扶助困社会环境。大水田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社区将坚持贴心、耐心、细心服务群众,向辖区每一户困难家庭伸出援手,及时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