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黎光社区开展瓶装燃气安全检查培训会

编辑:陶倩2020-07-09 15: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袁锦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燃气用户安全管理、事故预防和应急处置,普及燃气供气设施安全使用、检查、维护等知识,提升社区工作人员等对瓶装燃气用气安全管理业务能力和安全隐患排查效率7月8日下午,由观澜街道城建科组织开展的“观澜街道黎光社区瓶装燃气安全检查培训会”在黎光社区工作站四楼会议室召开。该社区基础网格、城市管理网格、劳动安监网格及城建项目组等相关部80名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黎光社区相关负责人作了会前动员,并部署燃气行业管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会议要求,对于燃气安全使用方法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勤勉尽责,推动社区瓶装燃气安全使用态势,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随后由专业讲师就燃气用户安全管理、事故预防、应急处置,瓶装燃气及灶具安全使用、检查等知识进行详细培训。

参会工作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会,更加理解了“无危则安、无损则全”的释义,深刻理解掌握了事故发生后第一时间应该做什么和怎么做,提升了对燃气安全生产事故辨证分析能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