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停车场通过消防验收 4号线北延年底按期通车

编辑:卢东勃2020-07-09 14: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9日讯 (通讯员 林潘婷)备受关注的4号线北延线近日又传来新进展!7月7日,4号线北延观澜停车场顺利通过消防验收,这也是该线路首批完成消防验收的单位工程。据悉,消防验收是政府验收项目中调试工作最多、难度最大的项目之一,也是4号线北延初期运营前安全评估的核心前提条件。

地铁4号线北延线(三期工程)由4号线二期工程终点清湖站向北端引出,由南至北依次沿和平路、观澜大道、高尔夫大道敷设,终于牛湖站,线路共设车站8座,全长约10.8公里。

▲4号线北延线路示意图。

截至目前,全线车站封顶、洞通、轨通、电通等节点已完成,顺利通过项目工程验收,进入试运行阶段。其中,安装装修完成85%,附属工程完成88%。

4号线北延建成通车,将有效改善观澜片区居民的出行,预计今年底开通初期运营。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