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区百合爱心协会7年帮扶贫困学生500多人次

龙华区百合爱心协会7年帮扶贫困学生500多人次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11-13 15:29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陈家旺)11月7日,正值立冬之际,龙华区百合爱心志愿者协会开展以“爱心助学·圆梦行动”为主题的2020年会活动,为这个冬天送上了第一丝温暖。

下午六点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齐聚龙华区汇海广场,年会正式开始。活动对协会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给爱心人士和企业颁发荣誉奖牌。此外,还特意邀请到了龙华区部分需要帮助的孩子来到现场,并进行助学金发放。

据悉,龙华区百合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3年,长期以来一直在我国多个省地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如失学儿童重返学校救助、社会环保、安全宣传、青少年帮教、孤寡老人救助、疾病医疗救援、社区义卖义演募资善款、城镇文明建设等社会公益活动,现已救助国内失学或家境贫困的学生达500多人次。

未来,百合爱心协会将聚焦龙华,扎根龙华,在政府指导下实现精准帮扶、有效帮扶、科学帮扶,并计划于2020年11月-2021年11月在龙华区开展50-80个助学帮扶对象。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