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桂花社区开展虎门销烟纪念日禁毒宣传活动

编辑:陶倩2020-06-09 18:17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温丽君 柯遵群6月3日是虎门销烟181周年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一伟大壮举,进一步弘扬禁毒精神,观澜街道桂花社区维稳综治组开展了主题为“铭记历史,远离毒害”的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维稳综治组走进深圳市嘉恒五金模具制品有限公司,禁毒社工利用仿真毒品模型和宣传折页为员工介绍毒品知识,借由虎门销烟事件,分析毒品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严重危害,随后邀请员工表达对毒品的看法,并完成禁毒知识调查问卷。最后,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场所和工业园发放禁毒宣传折页、张贴海报以及播放《我们的心愿》和《别让“我以为”变成“我后悔”》等音频。 

本次活动受众15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全民禁毒意识。下一步,桂花社区维稳综治组将在禁毒宣传月持续大力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