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茜坑社区开展“幸福时光,快乐童年”活动

茜坑社区开展“幸福时光,快乐童年”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6-05 08:21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万小兰 邓树芳 蒙单妮)“六一”期间,茜坑社区邀请15位社区产业奉献者子女到茜坑竹村西区党群服务V站共度快乐儿童节。

据悉,此次活动主题为“幸福时光,快乐童年”,活动开始,请小朋友们围坐在一起聊一聊收到过的六一礼物。有的小朋友说收到过书签,因为妈妈希望他成为一个爱书惜书的人;有的小朋友说收到过新鞋,因为爸爸知道他长大了;有的小朋友说六一曾和爸爸妈妈吃了大餐,因为爸爸妈妈平时很忙,所以能和爸爸妈妈在一起就很开心。

分享结束后,进入了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环节,孩子们两两组队,小心翼翼的护着怀里的气球,一张张小脸上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伴随着小朋友们的笑声和气球的爆炸声,互不相识的小朋友迅速地熟络起来,在场的人也被孩子们的笑容感染了。最后,工作人员请孩子们用笔把自己的六一心愿画出来。开始的时候,孩子们不知道该如何下笔,在工作人员的鼓励和引导下,孩子的笔下慢慢出现了各式各样的礼物和美食,还有的孩子画出了一家五口手拉手出去游玩的美好场景。

在活动结束的时候,谢思语小朋友说:“今天好开心,好想继续接着玩。”工作人员表示:“在六一这天,邀请产业奉献者的子女一起过儿童节,活动虽然简单,却能让孩子们开心一整天。同时也希望通过开展活动向产业奉献者传递社区的关心。”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