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浪街道开展集中拆除行动 拆除违建8100平方米

编辑:陶倩2020-06-07 08: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孙素文)为持续深入推动“国土空间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加快推进“减存量”工作,6月5日,大浪街道开展2020年“规划土地监察在行动”违法建筑集中拆除行动,对谭罗幼儿园旁、元芬工业区内、南宇工业园内、上横朗工业园内等4处违法建筑实施拆除,拆除面积达8100平方米。

据悉,本次是大浪街道2020年的第五次集中拆除行动,主拆点为同胜社区谭罗幼儿园旁1栋建筑面积为2200平方米的砖墙铁皮顶永久性建筑,未取得合法报建手续,属库内违法建筑。当天,大浪街道同步拆除工业园区内3处存在安全隐患的钢架铁皮顶临时建筑,总建筑面积为5900平方米。

前期,大浪街道执法人员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多次上门宣讲法规政策、耐心劝导当事人,督促其清空物品,拆除行动才得以顺利完成。下步,大浪街道将时刻保持查违高压态势,加大巡查力度,对违法建筑行严厉查处,加强违建安全整治工作,不断消除违建隐患问题,确保查违领域安全稳定。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