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1.3万平方米!福城街道减存量工作再下一城

编辑:陶倩2020-06-07 08: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曾德铭)6月5日,福城街道减存量工作再下一城。根据龙华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的集中清拆行动部署,福城街道以打开生命通道、消除安全隐患为抓手,再次向年中减存量任务目标发起冲刺,出动人员130人次,车辆30台次,炮机3台、钩机1台,铁腕拆除辖区工业园区内两处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共1.3万平方米,再次彰显福城街道铁腕查违、坚决铲除隐患违建的态度和决心。

当天拆除点其中一处位于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利宝嘉工业园内,现场为一处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的临时建筑,不仅堵塞逃生天面,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且影响周边城市景观。另一处位于茜坑社区观澜大道恒强工业区4号,现场为一处占地面积3000平方米、高4层的永久性建筑,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为了确保拆除行动平稳有序推进,街道查违办经过周密部署,多次上门与业主协调沟通,向其讲解当前的查违和安全生产形势以及相关的法律政策,做好拆违前置工作。并在拆除之前,对现场进行清空,保证了拆除行动的安全顺利进行。

下一步,福城街道将进一步强化执行力,以想抓落实的觉悟、敢抓落实的担当、会抓落实的能力,立足减存量年度目标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用目标“倒逼”进度、任务“倒逼”责任,持之以恒,连续作战,坚决打赢查违治违这场硬仗,为加快福城建设发展提质增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