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街道广培社区组织力量助力复学和疫情防控

编辑:陶倩2020-04-30 14:51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邓彩云 刘雍平)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好转,学校复学上课是全体师生及家长们最盼望的。但疫情还没有结束,学校复学后将面临一系列的防疫问题,物资是否保障到位?师生进出校园如何做到有序、安全?

为坚决打好复学疫情防控阻击战、强化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抓紧抓实抓细复学疫情防控工作,4月27日下午,观澜街道广培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一行走进广培小学了解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并召开学校复学应急响应工作机制和防控措施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广培小学校长古惠玲表示,复学后上学放学的时候,因为家长和学生较多,每个年级家长、学生平均500多人,全校1380多人,学校门口,观天路口压力较大,家长义教不能完全保障到位,希望社区党委和派出所能帮忙协助。广培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罗莉冬表示,社区党委和辖区派出所将全力协助解决学校在复学疫情防控工作中所面临的困难,实行联防联控,分级分批分流有序做好复学工作。

同时,广培社区爱心企业中航大记公司和德雅丽公司当天为学校赠送了一批口罩、消毒水和空气消毒净化设备等防护物资,有效加强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助力学校按计划复学。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