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五一”期间车管所安排出炉!科目二、科目三恢复时间也定了

编辑:施冰冰2020-04-30 08:14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记者从深圳车管所了解到,五一期间车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但自助服务厅正常对外开放,全市24h车管所全天候开放服务。此外,驾驶人科目一考试不打烊,科目二考试也将于5月5日起恢复,科目三5月9日起恢复。

原标题:五一期间车管所安排出炉!科目二、科目三恢复时间也定了

晶报2020年4月29日讯 记者从深圳车管所了解到,五一期间车管窗口暂停对外办公,但自助服务厅正常对外开放,全市24h车管所全天候开放服务。此外,驾驶人科目一考试不打烊,科目二考试也将于5月5日起恢复,科目三5月9日起恢复。

根据国务院的放假安排,深圳车管窗口5月1日至5日暂停对外办公,4月26日(周日)、5月9日(周六)正常办公。

因驾驶人科目考试预约量大,假日期间考试不打烊。5月1日至5月5日(除5月3日考场设备维护休息外),科目一理论考试正常排考。此外,5月5日起,恢复科目二场地驾驶技能考试(除百旺科目二考场因场地搬迁暂停考试外,其宅考场均正常开放);5月9日起,恢复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及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

车管所自助服务厅也将正常开放,开放时间为10:00-17:00,位于南山区龙井路128号深圳车管所一楼西侧。

全市24小时车管所全天候开放服务,24小时车管所分布如下: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