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田社区开展线上美食制作活动

编辑:陶倩2020-04-30 08:0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吴晓旋 柯遵群)4月25日至27日,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疫’同宅家齐欢乐”女性美食工作坊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直播间的方式,教女性参与者美食制作,活动旨在丰富社区妇女的业余生活,给社区妇女提供放松的方式,缓解女性职场与家庭双重压力。活动吸引了社区女性36人参与。

活动第一节是制作开胃止渴的“苹果酱”,只见直播间大家轻松地聊着天,所有参与者都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把作品完成;第二节是制作松松软软的“舒芙蕾松饼”,把鸡蛋、牛奶等材料进行搅拌后变成面糊,经过在平底锅上进行简单的双面焖煎后就成了两面枫糖色的美味点心;第三节是制作香脆十足的“雪花酥”,棉花糖在黄油的配合下融化,随后将美味可口的干果、饼干倒入锅中搅拌至混合均匀,压平后撒上奶粉放凉就成功啦。参与此次活动的曾女士反馈:“此次活动不仅减轻了自己对抗击疫情的压力和照顾家庭的压力,还缓解了工作所带来的压力。通过和孩子一起学习研究,也增进了亲子之间的关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