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湖依托线上平台助企业招工

编辑:陶倩2020-04-30 07: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杜就香)近日,为全力支持和有序引导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缓解企业疫情期间招工难问题,观湖街道积极寻找辖区宣传渠道,主动收集、帮助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同时依托区级网络平台,协助开展线上网络招聘活动,切实解决招聘求职供需矛盾,实现企业和劳务工的互利共赢。

为帮助企业扩大招聘宣传面,观湖街道选取辖区人流密集处共设立6个企业招聘宣传栏,计划每两个月更新一次招聘信息,每期可宣传168家企业招聘需求。同时购买有轨电车站5个宣传栏版面及公交车站8个宣传栏版面,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助企招工”宣传活动。截至目前,观湖街道通过走访、致电和网络等方式共收集到65家企业招聘信息,累计提供1395个岗位。“观湖街道的宣传渠道高效便捷,近几天招聘到的员工大多数都是通过街道企业招聘宣传栏过来应聘的,非常感谢街道为企业着想,这是做了一件大实事!”一位企业人事经理说道。

此外,观湖街道广泛宣传鼓励企业依托区级“深圳龙华就业”“龙华工匠”等公众号以及龙华区公益网络招聘平台等进行网络招聘,截至目前,辖区累计有100余家企业提供5300个招聘岗位在网络招聘平台上发布,初步达成意向2500余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