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男子就餐时与他人因言语冲突打架 驾车将对方一双小腿撞断

编辑:陈苏雅2020-04-29 08:59内容来源:北京青年报

新闻提要

犯罪嫌疑人孙某(男,27岁)与在此就餐的王某某(男,38岁)因言语冲突发生争执厮打。孙某遂驾车将王某某两小腿撞断,并致在场另一人蔡某(男,26岁)右小腿受伤。

北京青年报2020年4月29日讯 4月27日,一段男子一双小腿被撞断的视频在网上流传,有网友称,男子疑似因争风吃醋故意开车撞人,一女子当场下跪质问其为什么这样做。

据湖北十堰市公安局张湾区分局4月28日通报,4月26日晚10时许,十堰市张湾区公园路某饭店门前发生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孙某(男,27岁)与在此就餐的王某某(男,38岁)因言语冲突发生争执厮打。孙某遂驾车将王某某两小腿撞断,并致在场另一人蔡某(男,26岁)右小腿受伤。

犯罪嫌疑人孙某被民警当场抓获。王某某、蔡某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两人均无生命危险。4月27日,孙某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北青报记者戴幼卿)

[编辑:陈苏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