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早社区爱心满满聚善家园

编辑:陶倩2020-04-29 08: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喻美洁)4月25日上午,大浪街道上早社区通过线上活动的形式,开展聚善家园聚善日活动,社区居民“齐聚”微信群,畅谈居家趣事,欣赏小朋友抗疫主题画作,并参与线上义卖活动。

据了解,这是上早社区首次采用线上形式开展聚善日活动,当天上午10点,活动在上早社区居民微信群拉开帷幕。活动一开始,居民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分享疫情期间的苦与乐,甚是热闹。“这段时间我们与孩子一起运动、绘画、阅读,这让我们与孩子之间的关系更加亲密,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居民黄女士表示,虽然疫情给自己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自己在疫情期间陪伴孩子的时间更多了,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紧接着,社工在线上展示了社区小朋友们的抗疫主题绘画作品,一幅幅构思巧妙、充满童真的画作让居民感受到小朋友们与病毒“斗争”的勇气,赢得了不少“小红花”与“大拇指”。

活动最后一个环节是社工花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准备的线上义卖,义卖的物品都是社区居民捐赠的一些实用二手物品,这不仅能让闲置物品流动起来,让资源产生更多更大的价值,也带动了居民参与公益,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点点力量。据了解,义卖活动筹得的善款已捐赠给龙华区慈善会的抗击疫情慈善项目。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