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澜社区感谢最美“疫”线青年

编辑:陶倩2020-04-29 08:2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李晓宝)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4月27日上午,在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新澜社区团委创新工作模式,在翠澜居委会二楼组织召开了“云过节·寻找最美‘疫’线青年——新澜社区五四青年节线上视频表彰会”,为社区广大青年和青年志愿者补精神之“钙”,社区青年突击队12名成员、优秀志愿者15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当天,新澜社区团委通过“互联网+”,在线上召开视频会议,为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出色的青年突击队员、优秀志愿者们进行了表彰,两名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线上分享了自己的感触和收获。随后新澜社区党委委员、新澜社区团委书记何向丹带领新澜社区团干前往汇食街党群服务V站、阳光花园以及家园百货为优秀青年、志愿者送上五四节日的问候,对志愿者们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