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观澜街道禁毒宣传工作获肯定

编辑:陶倩2020-04-28 08: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朱岳文)日前,深圳市禁毒支队携手龙华区禁毒大队赴观澜街道调研督导禁毒工作,并在观澜平安基地召开禁毒工作调研座谈会。

当天上午,调研组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直奔观澜,参观了观澜平安基地禁毒展厅,督查了观澜街道社戒社康工作站建设情况,检查了禁毒工作台账,查看了工作站为辖区社戒社康人员建立的一人一档档案,询问了禁毒队伍的建设和禁毒社工的配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2020年市、区、街道禁毒工作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肯定了观澜街道的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加强禁毒专业队伍建设、完善工作台账和深馨平台数据更新录入的要求,以高标准、高要求继续做好观澜的社戒社康和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

据悉,下一步观澜街道将严格按照要求继续抓好禁毒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完善禁毒工作成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