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华街道确保人力资源机构防疫措施到位

编辑:陶倩2020-04-28 08:0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吴采芝)为抓好辖区劳务市场“五一”前后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龙华街道对辖区内民营职介机构、劳务派遣机构进行安全生产、消防隐患排查,加大劳务市场疫情防控力度,保障辖区人力资源行业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龙华街道劳动办重点对复工复产的人力资源机构派遣员工接驳点、采集点,以及员工宿舍的疫情防控和消防隐患等进行全面督查检查;对暂不能开放门店经营的职介所继续加强巡查,严厉打击疫情期间涉嫌场外招聘行为,及时查处顶风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疫情防范到位,安全生产监管到位,强化劳务市场疫情防控成效。目前已累计检查职介机构136家次,暂未发现开门营业。累计检查劳务派遣机构23家次、派遣员工宿舍117家次。

龙华街道相关部门表示,将继续加强劳务市场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指导工作,强化人力资源机构主体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责任意识,督促机构把安全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同时开展安全生产、消防隐患自查自纠,提升派遣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夯实消防安全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