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提供岗位超3万个!深圳启动七大行业招聘专场活动

编辑:施冰冰2020-04-28 07:11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4月27日,读特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强化稳就业举措,深圳市人社局在积极响应全国“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基础上,结合深圳产业发展特点,定于4月26日—6月30日举行为期两个月的行业招聘专场活动,为疫情期间深圳市云招聘再添新平台。

原标题:云招聘再添新平台,提供岗位超3万个!深圳启动七大行业招聘专场活动

深圳特区报2020年4月27日讯 4月27日,读特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积极应对疫情冲击,强化稳就业举措,深圳市人社局在积极响应全国“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的基础上,结合深圳产业发展特点,定于4月26日—6月30日举行为期两个月的行业招聘专场活动,为疫情期间深圳市云招聘再添新平台。

据悉,本次专场活动涵盖IT互联网、医疗及生物制药、金融、5G通讯、房地产建筑、制造业、物流运输等七大重要行业。截至目前,报名参加活动的招聘企业已有1250家,提供工作岗位超过3万个。活动得到七大行业龙头企业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参与的知名企业有:比亚迪、金蝶软件、海王生物、招商银行、万科、富士康、深圳机场、顺丰速运等。

此次网络招聘活动采用政府主导、专业机构承办、社会化运作的政企联动模式。深圳市人社局与前程无忧联手,依托“互联网+”,整合主力网站无忧工作网、针对中高层职位的无忧精英网、针对一线基层岗位的51米多多三大网站提供全面支持。活动实现线上发布招聘需求、在线求职、远程面试、在线求职辅导等全方位服务,招聘企业及求职人员均享受免费注册、免费发布岗位或投递简历等服务,全力满足招聘企业的引才要求及求职人员的应聘需求。

活动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专业优势,成立了线下专项团队,将精准分析招聘企业岗位需求,通过定向电话邀约等方式广泛覆盖目标求职人群,进一步提高人岗匹配精准度,实现线上线下多层面、深层次渗透,为求职者迅捷地寻获优质岗位,招聘企业大力网罗各路英才提供强大助力。招聘企业和求职者可访问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hrss.sz.gov.cn/)或前程无忧深圳官网,点击活动链接参与本项活动。

(作者:读特记者 庄瑞玉 通讯员 黄宇)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