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驾考科目一恢复预约量大 五一假期交警加班安排考试

编辑:郑晓鹏2020-04-27 08:54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4月27日起,我市逐步恢复驾驶证考试,率先恢复科目一的考试。记者昨日获悉,目前预约考试的量较大比较难约,交警部门表示五一假期期间也将安排考试。

原标题:驾考科目一恢复预约量大 五一假期交警加班安排考试

深圳特区报讯 4月27日起,我市逐步恢复驾驶证考试,率先恢复科目一的考试。记者昨日获悉,目前预约考试的量较大比较难约,交警部门表示五一假期期间也将安排考试。

据了解,目前科目一考试只开放了位于西丽龙珠路的第二理论考场,所以每天只能放出600个左右的考试名额,而预约的人数则达到2万人左右。为了最大限度让考生完成考试,五一小长假期间车管所考试科不打烊,每天都将安排考试。五一假期之后,除了车管所考场之外,社会考场也将陆续开放,届时考能将大幅提升。

(首席记者 解树森)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