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全市416所学校可开学!深圳公布2020年春季学期符合学生返校条件的初、高中学校名单

编辑:郑晓鹏2020-04-26 09:5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4月24日,深圳市教育局公布了2020年春季学期符合学生返校条件的初、高中学校名单,全市11个区的416所初、高中学校(校区)符合省、市文件要求的学生返校条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4月2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金洪竹)4月24日,深圳市教育局公布了2020年春季学期符合学生返校条件的初、高中学校名单,全市11个区的416所初、高中学校(校区)符合省、市文件要求的学生返校条件。深圳市教育局表示,以上416所学校符合健康条件的高三、初三学生将于4月27日返校复课。

同时,深圳市教育局还发布了《深圳市中小学返校期间学生发生发热症状的处置指引》,出现发热病例时,学校须严格按《指引》流程进行处置,为全市学校复课、广大师生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郑晓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