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光社区线上K歌致敬战疫者

编辑:陶倩2020-04-24 08:3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蒋敏玲 柯遵群)为了丰富疫情期间居民生活,4月9日至19日,观澜街道黎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举办“声声入耳,致敬逆行者”线上K歌活动,用歌声传递正能量,用歌声向所有抗疫英雄致敬。

活动伊始,社工将活动信息发布到社区居民群中,得到众多的居民积极响应。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社工将歌单以及全民K歌APP下载与使用方法的教学视频发布至活动群,并积极与参与者进行互动,回答参与者对本次活动的相关疑问。活动中后期,参与者陆续将歌曲录音视频分享至群里,包括降调版的《明天会更好》《听我说谢谢你》《爱与希望》等,大家一起欣赏互相借鉴交流,每一首歌的录制都体现了参与者认真、耐心的态度。同时,参与者将歌曲录音视频分享至朋友圈,邀请微信好友点赞。活动最后,社工对作品的系统评分和点赞数进行整理和统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