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湖社区寻找最美朗读者

编辑:陶倩2020-04-24 08:30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郑佳丽)第25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丰富社区文化生活,持续推进“书香社区”建设和全民阅读,近日龙华街道清湖社区开展“寻找最美朗读者”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共征集30多件朗读作品。

书卷为引,朗读为声。此次活动以“寻找最美朗读者”为主题,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朗读视频征集,每位朗读者精心准备了自己最难忘、最触动人心的故事或文章进行朗读,朗读作品内容丰富多样,有诗歌、散文、小说节选、还有绘本故事,《只要明天还在》《今天你读书了吗》《黄河颂》《一个接一个》《等你,在雨中》等优秀朗诵作品,让人目不暇接、陶醉其中。活动还邀请专业老师和网友对参与者的朗读视频进行点评投票,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通过微信公众号对“最美朗读者”进行推送,倡导全民参与阅读。

“读书是人生中必不可少之事,而好的书籍是最贵重的珍宝。”清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希望社区居民能够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用声音传递阅读感受,体会心与心的交流,一起从书中汲取力量,在读书中塑造一个强大的自我。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