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香社区为商户免费发放口罩

编辑:陶倩2020-03-20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伍贤勇 欧玉想)为进一步提高群众疫情防控意识,切实推动复工复产,近日,观澜街道桂香社区组织网格员动态排查商铺店面,对个体经营者进行宣传引导,逐一发放免费口罩,让防疫工作有温度。

做好疫情防控是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的前提条件。开门营业并不意味着“一劳永逸”,还要做好日常防疫管理。为此,桂香社区党委坚持防疫、复工复产两手抓,启动商铺门市开业审批,实行备案制推动商铺安全有序开业,促进人员和物资有序流动,方便人民群众生活。“记得戴好口罩,注意个人防护。”“你们要经常消毒,如果有顾客来了,叮嘱顾客戴好口罩。”网格员对已开门营业的商铺逐一排查,免费发放口罩,并签收登记。同时叮嘱经营者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做好员工信息登记管理,配备好个人卫生防护用品,加强店内消毒以及监测好人员体温等,压实商家的防疫防控责任。

据统计,该社区累计出动网格员105人,走访宣传商铺599家,发放口罩4120多个、宣传资料625份,深受群众的好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