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社区分组分片包干 将服务送进企业

编辑:陶倩2020-03-20 08:1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治社区工作人员走访企业,助力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文 蔡维泽/图)民治街道社区党委、工作站将各项惠企政策逐条落实到位,严抓防疫措施不松懈,帮助企业尽快进入正常运转状态,员工们的干劲和信心也在迅速提升。目前,民治社区1600多家企业复工率已超过9成。

自从全市开展有序复工复产工作以来,民治社区党委、工作站在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帮企业复工复产,积极主动与市、区、街道工作组联动,分组分片包干走进企业,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政府惠企政策,将服务送进企业。

据民治社区主要负责人介绍,民治社区开通企业复工复产专线,建立微信群在线上答疑解惑,与企业形成良好互动的同时,也压实园区大型商超管理处在疫情防控中的主体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为企业复工复产建立一道防火墙,民治社区有4个产业园区和7个大型商业楼宇,企业1631家,复工率92%。

同时,社区企业复工复产服务小组主动走访服务辖区企业,指导企业按照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和内部管理到位的要求去落实防控工作。针对企业普遍提出的租金减免、减轻用电成本、降低融资成本、降低用工成本,社区想方设法为其解决实际困难。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