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至3月31日比亚迪1500万只口罩将投放深圳市场

编辑:施冰冰2020-03-16 08:49内容来源:深圳特区报

新闻提要

昨日,“1500万只口罩投放市场服务市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比亚迪与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6家企业协商一致,携手在深圳市场持续投放口罩1500万只,以更好满足市民需求。副市长黄敏出席。

原标题:半个月投放1500万只口罩

比亚迪携手六家企业在深圳市场持续投放口罩

深圳特区报2020年3月16日讯 昨日,“1500万只口罩投放市场服务市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比亚迪与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6家企业协商一致,携手在深圳市场持续投放口罩1500万只,以更好满足市民需求。副市长黄敏出席。

签约仪式上,比亚迪公司宣布,将自3月16日至3月31日,向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供应一次性医用口罩共1500万只。华润万家、国大药房、海王星辰、南北医药、叮当快药、中联大药房承诺上述比亚迪供应口罩仅在深圳市场销售,通过公司在深圳辖区的各线下门店及自营网站向在深市民销售,并不转卖、不囤积、不加价、不浪费。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忠表示,市市场监管局也继续严厉打击制假售假、哄抬价格等违法行为,做好我市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工作。(记者 易东)

[编辑:施冰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