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治街道开设一对一心灵关爱服务

编辑:陶倩2020-03-16 08: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治街道“两新”组织携手妇联开展心灵关爱咨询服务。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张秋萍 文/图)目前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作为辖区12家园区4000多家企业的联系部门,携手妇联撬动巾帼力量,通过专业心理咨询师提供心理疏导、情绪疏导等线上线下“暖心”服务,助力企业有序恢复运行。

记者了解到,主办方推广使用“知心驿站”“安心博士”“馨和家园”等专业服务平台。平台安排心理咨询师8名,每个时间段至少3位咨询师同时在线服务。所有提供疫情心理支援在线服务的成员,都是具备国家级心理咨询师资格的专业社工。返岗复工员工和家属可以通过平台预约心理师进行一对一咨询,视情况开展个案跟进服务。

同时,根据收集的需求,开通一条专业疫情心理支援热线(0755-81718422),疫情心理支援热线服务的时间是每天早上9时到晚上9时,包括为员工提供心理疏导、情绪疏导及新冠肺炎预防知识、疫情防控政策的咨询等服务,帮助企业员工及家属安心工作、生活。

3月12日,主办方分别在展滔科技园和海韵大厦园区设点开展现场心灵关爱咨询服务,为员工提供心理辅导、情绪疏导、医疗救助等方面咨询和支援服务。据悉,为确保辖区企业平稳有序地恢复运行,这项“暖心”服务将持续到疫情结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