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撤销全部入深车辆联合检疫点

编辑:陶倩2020-03-16 08: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不再对入深车辆、人员进行检查检测,交通运输恢复正常通行。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 通讯员 郭志豪)3月15日0时,深圳撤销全部49个入深车辆道路交通联合检疫点。其中,龙华辖区范围内全部4个交通卡点撤除,不再对入深车辆、人员进行检查检测,交通运输恢复正常通行。

记者了解到,1月27日起,全市所有进入深圳的道路均设置交通联合检疫点,对进入深圳的车辆及司乘人员进行防疫检查。50天的日夜坚守,50天的艰辛奋战,在多部门每天近万名的一线交通联合检疫点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严防死守住了全市防疫工作的第一道“关口”。

记者了解到,龙华辖区范围内设置了牛湖、黎光两个市际卡点,和梅观高速观澜出口、桂花两个内部卡口疫情防控监测点。1月27日至今,辖区内交通检查站累计检查汽车7837302辆、检疫人员3721748人,排查出发热人员122人,在反深大潮中严把疫情防控“第一关”。3月15日0时,龙华辖区范围内全部4个交通卡口撤除,不再对入深车辆、人员进行检查检测,交通运输恢复正常通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