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网格服务暖人心 居民送锦旗感激

编辑:陶倩2020-03-12 17:12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梁伟玲)3月10日,观湖街道观城社区的张女士手捧一面写着“疫情无情人有情,大爱之举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观城社区基础网格员小张的手上,感谢小张帮她解决了居住问题。

据了解,张女士一直居住在陈屋围153号,年后她所居住的房屋因为征收拆迁,退租最后期限是2月20号,恰逢疫情防控期间,身为湖北籍的张女士屡次找房无果,一家人处境十分艰难。网格员小张得知张女士的情况后,立马联系了房东和开发商,希望能延迟退租时间、解决张女士居住问题。在网格员小张的真诚执着努力下,经过多次协商后,房东和开发商一致决定让张女士一家住到疫情结束。网格员小张的热心服务让张女士一家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主动为网格员送上感谢的锦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