桔塘社区主题党日活动搬到抗疫现场

编辑:陶倩2020-03-12 08:4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刘菲)3月10日上午,福城街道桔塘社区新塘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以“共抗疫情”慰问一线防疫人员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对一直坚守在防疫一线的社区网格员、村联防队员及新塘幼儿园教师志愿者等44名“逆行者”进行了慰问,暖心地给他们准备了爱心早点、保温杯和板蓝根冲剂。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以来,桔塘社区新塘股份公司党支部火速投入战斗。支部党员与股份合作公司动员物业、楼栋长、治安员、幼儿园老师、志愿者等,迅速组成“硬核”防控小组,上下一心,将疫情阻挡在村外,将组织温暖传递给每个居民。

同时,新塘股份合作公司党支部主动发起党员募捐行动,发动新塘股份合作公司购买了价值10万元的防疫物资,供各测温点使用,为一线防疫人员加固安全防线。协助社区党委,发动股份合作公司以及私人物业主动给厂房、居民减租,涉及金额20多万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