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龙华行动

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线上锻炼工作坊

编辑:陶倩2020-03-11 08: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李晓宝 李朝勋)疫情防控期间,为丰富社区居民在居家期间的业余生活,调动居民的锻炼激情,2月24日至3月8日期间每晚8点,在观澜街道新澜社区党委的指导下,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线上开展一个小时左右的在线行动——新澜社区线上锻炼工作坊。

从2月24日19:55起,新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社工通过网络视频,跟居民讲解锻炼时的注意事项。活动内容主要分成三个板块:炼前热身、主体锻炼和课后拉伸板块,锻炼前的热身运动能让身体充分“发热”,使得肌肉、筋膜达到最佳的工作状态及温度,减小在主体锻炼时的受伤风险。同时课后的拉伸运动,让居民身体和心灵得到放松。

3月8日21:00,大家在群里相继回复“完成!”,此时此刻参与者们将最后一节课的最后一个动作完成了,本次为期两周的新澜社区线上锻炼工作坊也正式画上圆满的句号。大家对此活动赞不绝口,表示希望此群不要解散方便居民随时查看锻炼内容。疫情期间,连续两周的运动打卡,通过线上沟通,以视频讲解锻炼的方式,让社区居民们得到较为专业的锻炼指导,既愉悦了居民们的心情,提高了在家活跃度,还提高了居民的身体素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