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龙园社区居民志愿者共同守家园

编辑:陶倩2020-03-11 08:1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曾丽)近期,龙华街道龙园社区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发动志愿者、社区居民参与防疫工作。

一家三口齐抗疫。吴郁娜是龙园社区居民,平时要照顾孩子们,疫情期间她看到社区发出志愿者招募令后,立即报名参与。在她的带动下,丈夫和大儿子均主动要求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伍,一家三口每天值守一线为居民服务。

爱心义剪,温暖疫线。薛师傅是居住在花园新村16年的老居民,在社区经营一家理发店,他希望能为参加疫情防控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提供服务。2月下旬,在社区社工的配合下,薛师傅开展了爱心义剪活动,为50余人提供剪发服务。

夫妻双双把疫防。“一个党员,一面旗帜”行动是最有力的带动,徐梅和赵志有夫妻俩都是退休干部。最初夫妻俩约定,“我比你年轻几岁去一线站岗,你在家做好饭等我回来一起吃”,可没过两天,赵志有也想去一线发挥老党员的光和热。现在,夫妻俩每天坚守荔园新村卡点。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