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泰社区210多家商户享受减免租金优惠

编辑:陶倩2020-03-10 08:1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李土珍)日前,民泰社区开展对辖区165家企业大走访活动,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精准把握企业诉求。在市指导组的指导下,社区内15家规模以上的企业由街道挂点领导牵头,带领机关下沉干部、社区党委书记实地走访,其余150家企业由社区6个片区防疫工作组分别走访。

对企业反映的经营受到影响的问题,民泰社区党委各片区工作组带着企业的困难与诉求深入到上河坊、粤通综合楼、锦尚商业楼、惠鑫公寓、玖龙荟等管理处沟通,经过工作人员诚恳的沟通,辖区物业公司纷纷响应为企业、商铺减免租金的建议。目前共有企业、商铺210多家享受减免租金优惠,预估共计减免租金1000多万元。

社区党委也将继续跟进企业免租优惠政策,督促管理处一定要将免租优惠政策落实到实际经营者身上。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