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清华社区线上线下齐发力 争创“无疫社区”

编辑:陶倩2020-03-10 08:1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9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段斌)3月8日下午,龙华街道清华社区工作站在盛世江南小区组织开展“争创无疫小区”主题慰问宣讲活动,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前期线上防疫竞赛中奖的社区居民送上“健康大礼包”,并向战“疫”中的女同胞献上鲜花和节日祝福。

“真没想到三八节还能收到这么暖心的礼物,太感动了!”辖区赵女士在接到社区工作站党委书记汪曙送来的礼物后激动地说道。据了解,赵女士在社区微信群得知体温监测点人手不足的情况后,自告奋勇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跟其他党员志愿者一样冲在前、干在前,展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自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清华社区工作站领导班子及区、街道派驻工作组不等不靠,结合辖区城中村多、菜丁农贸市场人口流动量大、工业园区情况复杂等实际情况线上线下齐发力,陆续开展了城中村围合、防控点弹性优化、隔离人员一对一暖心服务、防疫知识竞赛、物资募集、慰问宣讲等一系列行动,有效形成了社区动员、各方响应、群众配合的良好局面,为创建“无疫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