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行知中学表彰“三八红旗手”

编辑:陶倩2020-03-09 08:4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在2020年“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行知中学工会在线上召开表彰大会,并利用微信群开展“抗疫助学不停步,巾帼大爱满堂彩”系列活动,号召全体女教职工无论在家里、在岗位,还是在各自特殊的战场上,都要以龙华人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继续书写别样的新篇章。

据了解,为表彰先进,树立楷模,进一步弘扬“行大爱,知责任”的行中精神,该校工会于3月6日在线上召开2020年“三八红旗手”表彰大会。会议宣读了《深圳市龙华区行知中学关于表彰2020年“三八红旗手”的决定》,李楠等8位教师获得2020年深圳市龙华区行知中学“三八红旗手”荣誉。表彰结束后,该校负责人代表学校党支部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表示,希望全体女教职工与学校共发展,同进步,相信行知中学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据了解,为了严防疫情,同时做到“停课不停学”,行知中学组织学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因为在家上网课的学生们与父母相处时间增多,也更能体会到父母的辛劳,行知中学通过组织学生在家做手工、搞劳动,让学生感恩父母无私的付出。通过这次的活动,学生们深深感受到了父母的不易,也明白了儿女的责任。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