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民治街道“两新”党组织下沉一线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编辑:陶倩2020-03-09 08:3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骨干力量走访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罗育方 陈金/文 记者 蔡维泽/图)记者获悉,民治街道“两新”党组织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探索打造“四个一线”工作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政策宣传在一线,吹响复工复产“集结号”。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骨干力量,下沉到企业一线,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各级各部门的惠企政策措施。

帮扶解困在一线,当好复工复产“店小二”。复工复产后,民治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及时到企业一线收集诉求问题,领办代办事项,开展联络服务,为企业解决困难。

志愿服务在一线,增强复工复产“凝聚力”。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利用“战疫先锋”小程序,招募了一批党员志愿者,成立“党员先锋队”,分组选派到辖区一线最需要的园区和企业开展志愿服务。

稳岗生产在一线,勇当复工复产“排头兵”。针对岗位出现空缺的情况,党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关键时刻顶上去,记者了解到,深圳华电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复工后人手不足,公司党支部11名党员以“我是党员我先上”的精神,一边防疫情,一边保生产。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