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为企业做好服务,尽全力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

编辑:陶倩2020-03-07 16:2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王卫一行实地察看锦绣科学园二、三期项目建设现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7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连志远/图)3月6日下午,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卫率队前往辖区部分在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园区和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各部门要积极想办法,为企业做好服务,尽全力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保障区内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生产平稳推进。区领导陈建民参加活动。

王卫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锦绣科学园二、三期项目建设现场,在园区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详细了解工地防疫措施、项目建设进展以及园区企业复工等情况。据介绍,锦绣科学园是由润杨集团投资兴建的大型高科技园区,截至3月3日,二、三期建设项目已有数百人返岗,预计4月可全面复工。王卫叮嘱园区要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在了解到园区企业防疫物资较为紧缺后,王卫当即要求区发改、科创、住建等随行部门要全力做好园区和企业防疫物资保障工作,把服务真正做到位,扎实推动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在“三一云都”项目建设现场。

随后,王卫一行来到了“三一云都”项目建设现场,该项目负责人表达了对龙华区助企复工系列举措的感谢:“龙华区政府为我们的复工准备提供了很大帮助,目前施工所需的口罩、消毒液、额温枪等防疫物资已备足。”据悉,“三一云都”是三一集团打造的全球智能制造创新中心,总建筑面积65.46万平方米,一期工程计划于2021年5月交付,目前已有260余名员工返岗。王卫对“三一云都”施工方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针对即将返岗人员要提前做好登记工作,采取包车等统一的组织运输方式,确保务工人员安全返岗。

座谈会上。

当天,王卫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深圳市众恒隆实业有限公司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据悉,该公司是国内黄金精炼和加工企业,具有先进的黄金加工实验设备与工艺。在政府各相关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目前该企业复工复产进展顺利。经过充分的了解后,王卫强调,各部门要积极想办法,为辖区各企业做好服务,尽全力解决企业的后顾之忧,保障区内重点项目建设和重点企业生产平稳推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