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保安公司驰援防控工作 员工捐款11万元

编辑:陶倩2020-03-03 08:3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华区保安公司响应号召,并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每天,该公司有1.1万余名保安员坚守在深圳北站、道路卡点、街道社区、指定医院等防控一线,每天测温达23万余人次。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 通讯员 申亚玲)在疫情防控关键期,除了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外,龙华区保安公司和员工还积极响应号召,发起募捐活动,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龙华区保安公司响应号召,并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每天,该公司有1.1万余名保安员坚守在深圳北站、道路卡点、街道社区、指定医院等防控一线,每天测温达23万余人次。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疫情发生地抗疫物资再度告急。为携手打赢这场特殊的疫情阻击战,2月17日,深圳市保安协会向全市保安行业下发了《致深圳保安行业的募捐倡议书》,号召全市保安业积极为疫情重灾区捐款。

为此,龙华区保安公司第一时间响应号召,于2月19日向疫情重灾区捐款50000元。同时,该公司再次向全体员工发出了《致全体员工的募捐倡议书》,启动“共同战‘疫’,保安同行”共抗疫情募捐活动。随后,该公司全体员工迅速通过微信、支付宝等方式,纷纷为疫情灾区人员奉献爱心,支持抗击疫情。

截至2月27日,该公司共计收到全体员工捐款115252.58元。目前,上述两笔款项均已转交至深圳市保安协会,由协会统一向深圳市慈善会定向捐赠给疫情发生地使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