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开展活动推进复工复产

编辑:陶倩2020-03-03 08: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区人力资源局近期筹备了春暖龙华暨“携手共战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系列活动,通过点对点定向发放形式,赠送防疫物资,助力来深劳务工返岗复工,预计惠及辖区劳务工2800余人。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王倩)3月1日,区人力资源局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外省点对点返岗专列龙华区接送点迎接138名劳务工返岗,同时送上暖心的防疫礼包,拉开了春暖龙华暨“携手共战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系列活动的序幕。

为助力辖区企业科学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加大对企业和员工的人性化管理和关怀,龙华区人力资源局近期筹备了春暖龙华暨“携手共战疫情·助力复工复产”系列活动,通过点对点定向发放形式,赠送防疫物资,助力来深劳务工返岗复工,预计惠及辖区劳务工2800余人。

本次系列活动由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赠送的防疫礼包主要包含医用口罩、酒精喷雾等用品,及时为初抵深圳的返岗人员送上第一层防护。同时,为增强劳务工的防疫意识,主办单位还给劳务工发放了复工复产及劳动法律法规等宣传资料,传递正确的防疫信息和与防疫相关的劳动法律法规,引导劳务工依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顺利返岗。“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携手同行,共战疫情”,主办方的贴心之举温暖了防疫期间返岗的劳务工。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