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区动态

民治教师当志愿者踊跃投身抗疫

编辑:陶倩2020-02-26 08:54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民治街道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共同抗击疫情,辖区学校闻声响应,2月23日,玉龙学校党总支向全体教职工发出一封信,号召大家报名加入“玉龙学校抗击疫情最美志愿服务队”,参加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

教师志愿者在白石龙社区参与防疫工作。

龙华新闻讯(记者 王雪敏 通讯员 梁淑萍/文 记者 蔡维泽/图)民治街道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共同抗击疫情,辖区学校闻声响应,2月23日,玉龙学校党总支向全体教职工发出一封信,号召大家报名加入“玉龙学校抗击疫情最美志愿服务队”,参加社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重心和前沿,防控压力大,2月23日,白石龙社区党委与玉龙学校就共抗疫情事宜进行商谈。白石龙社区目前正在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在全区率先实行城中村夜间通行管制等。疫情发生后,玉龙学校也在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引导鼓励教职工助力社区、投身到防控工作中,许多居住在白石龙社区的教职工积极响应社区号召、参与防控工作。

2月23日下午,玉龙学校党总支发出《致玉龙学校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再次号召全体教职工踊跃参与社区防疫工作,该校教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玉龙学校抗击疫情最美志愿服务队”。当天,该校组织百余名教职工召开视频会议,研究志愿服务的相关内容,制定了为期22天、共83个岗次的志愿服务安排,到社区开展信息登记、人员排查、体温检测等工作。

与此同时,该校还发挥家校共建平台优势,积极发动家委会成员参加抗疫志愿服务。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