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细化防疫举措 深化服务保障

编辑:陶倩2020-02-26 08:4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不断细化疫情防控举措,深化服务保障,守牢防疫“大本营”,为这场特殊的战役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龙华新闻讯(记者 徐蔚昕 通讯员 黄文俊)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不断细化疫情防控举措,深化服务保障,守牢防疫“大本营”,为这场特殊的战役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障。

据了解,为打好防疫“整体战”,守好战疫“大本营”,中心全面落实了“四个一”工作机制,成立中心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领导班子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每天以“四不两直”监督检查,80%党员干部职工自年初三起返岗,各物业公司、区府机训队员始终坚守服务岗位,齐心协力做到“在岗位、在状态、在一线”,共同将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具体,为龙华战疫“指挥部”筑起了铜墙铁壁,确保防疫“大本营”安全、可靠,运转高效顺畅,服务保障到位、秩序井然。

为打好防控“组合战”,织牢抗疫“防护网”,中心利用现代通讯技术在线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确非所需不准“走动串门”,减少面对面接触,降低病毒传播的风险。同时,中心全力打好服务“保障战”,不断创新升级,严格实行“提前订餐、错峰取餐、分开用餐”的盒饭分餐制,降低交叉传染风险。为打好党员“先锋战”,党员干部尤其是中心主要领导践行“五个带头”,坚持以上率下,干在先、冲在前、做表率,23名党员在“党员先锋岗”上做先锋当表率,在体温检测点、机关食堂、公务用车、用餐保障等一线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中心工青妇群团的组织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汇聚防疫力量,区直工联会采购一批防疫物资对39个区直单位和298名下沉社区的防疫人员进行慰问,及时送去党的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